=铜|乱七八糟|爬来爬去
最好别关注

新杰跟小安的生日靠得比较近,本来约了描绘1310章里面两人握手那段的图,打算找个折中的日子发,个人原因拖到今天才发,咕咕咕(。

画师感谢 @金桔渣 


15年年初在一个非常突然的情况下喜欢上了他们,好像都不是以前的我会厨上的角色类型呢,而在翻来覆去把原著读了两三遍后不禁开始想象更多关于他们后续会发展的关系——无关CP或者恋情。

虽然有关CP或恋情的也想了不少(。

新杰跟小安这样相似又各异两人应该能相处得不错吧,虽然他们应该都实话实说,会让人以为在呛对方,外人看来可能会有点塑料。

不过这些也是我自己过度解读的自说自话吧。


但还是不要脸地蹭一句:

新杰生日快乐——

下班就带你去吃蛋糕吧!!(你


以下原著摘选:

        “唉……”安文逸叹息着,对失败,他都快有些麻木。而本场直接对话张新杰,对方的表现更是让安文逸狂生“做不到”的念头。

        赛后双方选手互相握手致意,安文逸的头一直垂得很低。现在兴欣每一场团队赛的失利都有他的原因。他估计在对手眼中的自己大概就是那“猪一样的队友”,他不想去面对这样的眼神。

        “时机的把握很准确。”直至他听到有人在和他握手时说了这么一句,他抬起头来。

        “终于明白为什么兴欣会坚持选择你了。”张新杰,那个他崇拜了很久的第一牧师,正在他面前对他说着。

                                        ——《全职高手》1310章 有得改进


        安文逸怔住了,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张新杰却已经从他身边走过,和兴欣的下一位选手握手去了。

        看起来就是随口而出的一句话,但既然是出自张新杰止口,那就不可能是单纯出于礼貌的恭维。这位作风严谨的霸图副队长,说这样的话,也必定会有足够的依据。

        兴欣战队的每个人其实都没少给他支持,给他信赖。安文逸因此感动,因此努力,但是心中却总有那么一丝不确信。这丝不确信,在一次又一次地比赛失利中被放大,让他始终在怀疑着自己。

        他太理智,以至于战队的关怀都无法彻底挥开他心中的阴霾。

        但是张新杰,这个他最崇拜的,以严谨著称的选手,在这个他最需要的时候,说了他最需要的话。

        心中的阴霾,就这样轻易地被化解开了,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机缘。

        自己一定行,连张新杰都这样觉得,那就真的不会有错了!

                                        ——《全职高手》1311章 又一个待研究

评论 ( 4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