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乱七八糟|爬来爬去
最好别关注

——2017.01.05修改/写在前面——

经过了两天,现在这条LO的热度真把我吓了一大跳……

仔细看了下应该是因为某位百万粉推广号转了这条,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重申一下,贺图不是我画,一开始就写了贺图by旭,图是亲友画的w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圈名是虾饺/铜,所以一开始没有重点解释。

但是有些朋友从推广号那边看到,以为是我画的,非常抱歉,谬赞了。

评论下有造成误会的留言,我便删了,抱歉。

还有说什么小安的图少见的朋友麻烦去翻下tag好吗,并没少到这种份上吧(爆笑

以上,过了这会儿应该也差不多爬了,忘了我这个高速爬墙的垃圾吧(。

————————

#0103安文逸生日快乐# 

社畜摆阵非常匆忙,简陋穷酸,新年伊始我就这么丢人(rua

二刷原著的时候厨上的小安,中间爬了好几次,到今年才正经地给他过一次生日。

谁知道我明年这个时候在哪呢

P1贺图 by旭,感谢旭哥!!

P3-P6元旦凌晨熬夜的激情摆阵

P7-P8提前带儿子出门过生日并帮儿子吃了蛋糕

P9还在基友家里没接回来的儿子

虽然很不好意思,还是要承认,一开始是被“玩女号”这个点吸引。

但他冷静、理智、有担当,却不失男儿血性,是个真真正正的纯爷们。

他并不如其他队友光环加身,明白天赋不够努力来凑,即使他依然是兴欣的短板。

世上大多数人都大概也都是“安文逸”,这大概是我自己过度解读的一口鸡汤吧(苦笑)

快中考了,加油啊小安

“他知道自己的不足,知道自己恐怕是没什么天赋,但他没有放弃,他一直在努力,哪怕是成为人尽皆知的短板,他也就立身于短板来为战队做贡献。”

                                                            ——《全职高手》1686章

评论 ( 1 )
热度 ( 7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