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乱七八糟|爬来爬去
最好别关注

【全职周翔】发根

周翔真好嗑啊(突然

这个梗在动画第一集看到那个金发碧眼肤白貌美的翔翔时候就想到了

应该算是架空的明星paro,很短很蠢没有逻辑

而且没头没尾

私设出没请注意

                                                                                                                                                                                                                                                                                                                                                                                                                                                                

        孙翔坐在化妆间里面,对着面前的镜子不断地拨弄着头发,被漂染过的发丝手感像杂草,一个不小心手指还会带下两根,他不禁皱起了双眉,手上的动作似乎变得更加粗鲁。

        虚掩着的门被敲开了,孙翔放下手抬头,从镜子上能看见那张被粉丝跟媒体吹成全中国全世界的瑰宝的脸。

        但孙翔只是看了一眼,又低下头,手指不安分地摆弄起放在桌面上那些还没来得及收拾的瓶瓶罐罐,闷声开口道:“你来干什么。”

        周泽楷看看孙翔的后背,然后又看看手里拿着的罐子:“你头发……”

        作为当红的歌手,周泽楷不善言辞的性格被经纪公司包装成简傲绝俗的形象,现在的小女孩很多都对这种类型的明星趋之若鹜,但孙翔知道他只是单纯的有嘴没舌罢了,明明平常盯着人看到目光像是柯利犬一样,都不知道哪里能看出冷酷。

        但对方一开口就戳中令他烦躁的那一件事。

        孙翔的经纪人不知道哪里给他接了这剧本,二缺男二号染着一头金毛,戴个蓝色美瞳假装自己是个混血儿到处撩妹,偏生制片人性格特别倔强,说不能戴头套,非要让孙翔把头发染成现在杀马特圈都没人染的金黄色,两边还被剃短了弄成个莫西干。进组没几天,他连女主的手都没能牵上,乌黑的新头发犹如被割掉的野草一样冒出来,远处都能看见,制片人一看这样不行,马上让孙翔回化妆间,说让造型师给他收拾下。

        结果孙翔坐在这儿小半个钟头,也没能看见那造型师的影子,反倒等来了哑巴男主周泽楷。

        “我都不嫌弃37度要戴那么个东西……”孙翔嘀咕着,又在心里把制片人槽了个百八十遍,才再次抬头,对上周泽楷映在镜面上的双眼,“你来干嘛,造型师呢。”

        “先拍苏沐橙。”

        周泽楷没等孙翔回话,径直走到金色脑袋的背后,把手上的罐子扭开放在桌面上,人造香精的味道从中散出,弥漫在两人之间。

        “什么鬼味道,你就打算用这个来盖住么?拿开拿开……你干嘛?!”

        周泽楷双手直接按在孙翔的头顶上,修长的指尖拨弄起那些人造的金发,露出了在发根上那一点点的黑色,但是把发型恢复原样的时候,也看不见埋藏在稍长头发之下的原本发色。

        “不弄会延误的,”周泽楷说着,把孙翔的刘海一点点理好,“这颜色挺适合你。”

        带着薄茧的指腹擦过孙翔的额前,或许是因为天气太热,周泽楷的手指似乎是带着热度一样,也蒸起了孙翔脸上的温度,在空调房里特别的明显。

        “那你赶紧弄,”闭上因为美瞳变得干涩的双眼,孙翔环抱双臂,一副随你便的样子。

        视觉被剥夺,其他的感官视乎变得更加敏锐,孙翔听见了对方抽出面纸的声音,随后,耳郭上被什么柔软的物体盖住,痒痒的,孙翔不自觉地伸手拨一下,搭在上面的纸巾轻易地被拂下。

        “别动。”周泽楷再次将抽出一张纸巾,盖在孙翔的耳上。

        孙翔睁开眼,周泽楷的脸能在镜面上看个完整,即使在镜前灯的全方位投射的情况下,这张俊脸依然几乎看不出死角,略长的额发跟低垂的睫毛在他的脸上盖上阴影,也不知道是不是这灯泡的光色偏暖,孙翔居然能在对方的神色中窥探到些许的温柔。

        再次闭上双眼,先是塑料纸窸窣的声音,然后是黏腻的膏体被搅动的声音,一声声的,在耳边被不断地放大。

        说不上过了多久,也许只是几分钟,孙翔听见对方“好了”的指示,再次睁开双眼,原本冒黑的那些发根都被周泽楷用有色的发泥暂时遮住了,不知道持久度如何,暂且还是先这样吧,要是那制片人再说什么,他就不演了,爱谁谁。

        周泽楷低头看着孙翔的耳边,再次抽出面纸压在鬓角的位置:“脸上沾到……了。”

        话还没说完,纸巾就被对方一把抽走,孙翔对着镜子端详自己的侧脸,一下就擦掉了那点发泥,一遍龇牙咧嘴地说道:“等杀青了之后我特么马上把这头杂草全部剃掉,哼。”

        周泽楷合上发泥的盒子,镜子里面孙翔的倒影:“其实…挺好看的。”

        孙翔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长得好看,要不好看他也不会子啊艺考的时候就被星探发现,那时候他可是还不太会捯饬自己的,但这句话从背后这个人口中说出来,却让他无由来地双颊发热,大概是被镜前灯的暖光照太久了。

        其实周泽楷真的挺好看的,但这句话孙翔不会说出口。

        “你就好了,演个哑巴都不用背台词,后期配心理戏的时候对着念就行,我读书的时候最讨厌就是背书了。”

        周泽楷摇摇头,手指点点在桌面上的剧本:“我有背的。”

        “哈?”孙翔回头,对上周泽楷的脸,“那你背一句来给我听听?”

        “嗯……”用指尖托住下巴,周泽楷思考了片刻,才说出一句,“我、我喜欢你?”

        “等等这叫哪门子的背台词啊,随便一个言情剧都有这种话好吗?”孙翔别开脸,瓮声瓮气地说出一句。

        周泽楷笑笑,这人跟上次拍MV时候,还是一个样子呢。


——E N D——


我反省,以后不敢碰周翔了,一个不小心写成少女漫了(Japanese土下座

评论 ( 18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