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乱七八糟|爬来爬去
最好别关注

【全职周翔】沙雕滴滴

CP22无料中的一篇

很短,乱来的不知道算是什么paro

贯彻落实我老板的沙雕精神

                                                                                                                                                                                                                                                

        

        孙翔站在路边,伸手捂住口鼻,试图阻挡被路过的车扬起的灰尘,但眼睛又被这些灰尘给迷了眼,孙翔骂了句卧槽,又拿手继续捂住口鼻。

        最近这路总是在修,六车道硬生生变成两车道,塞车得很,孙翔叫了几次滴滴都因为这个拒接,眼看自己在这里蹲着也快半个小时了,孙翔焦急地踹起了路边的灯柱。

        他怕不是脑子进水了才答应跟唐昊顶着个大太阳去校区派传单,美其名曰体验生活,傻不愣登地捣鼓了一个下午,头顶都快被晒熟了才拿了80块,有病吗,他缺这点钱吗?

        第五次被拒接,孙翔挨个向滴滴客服投诉,又第六次发起了订单,终于有人接了,司机姓周,车还不错,就是离他有点远。

        又一次被路边的尘土给迷了眼,孙翔一边揉着眼睛一边靠在电灯柱上,天气很热,即使晚上9点多了,站在路上还是能让人沁出一身汗,一直耳朵里面塞着耳机,热闹的舞曲吵得他心烦,最后只好切换了首平静的纯音乐。

        看着在APP地图上龟速移动的车子,孙翔又开始踹面前的灯柱,路人看到这帅哥暴躁的样子也纷纷绕路而走,生怕被波及,但孙翔发现,从他开始踹灯柱到现在,司机的车的移动速度似乎有那么一些进展,于是他踹得更欢。

        周泽楷把车停在路边,开了个双闪,正想给他要接的乘客发信息说自己到了,抬头便看到一个身高腿长,看起来20岁上下的年轻人把额头抵在灯柱上,腿脚不断地动这,隔个几秒就踢一下面前的这个铁疙瘩。

        是他吗,周泽楷怀疑地按了下喇叭,只见那人听到声响之后抬头,瞄了一眼他的车,后又三步并作两步地从人行道上跳了下来,本来想打开后门的,但那里堆着周泽楷准备送给侄女的生日礼物,一只一米八高的泰迪,那小年轻只好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下。

        孙翔看着那司机的脸,愣了,司机在APP的头像是一把通体黑亮的手枪,他还怕是个脾气暴躁的中年油腻男性,没想到是个这样的帅哥,车内灯光昏暗,窗外的霓虹灯照射出来,映的这张脸棱角分明,别有一番味道。

        “安全带。”周泽楷开口。

        “啊,好,”孙翔顿了顿,言听计从。

        孙翔手长脚长,这时双手放松地放在两边,低着头昏昏欲睡,周泽楷趁红灯的时候看了眼旁边的人。

        不曾想对方其实没有睡着,感受到来自驾驶席上的目光,他抬头,眼里还带着些睡意,向周泽楷扯了个笑容。

        “今天跟发小去派传单了,浪费我时间,他倒好,家就住在那小区附近,可怜翔哥我晒了一个下午还要自己打滴滴回家。”

        “不是去商业街?”周泽楷确认了一下地址。

        “啊,我先去健个身,”孙翔说,“那里离我家很近的,走路十几分钟就到。”

        周泽楷点点头,此时交通灯转绿,他再次发动车子,离了在修的路之后到处都显得十分畅通,没花很长的时间,周泽楷就把孙翔安全地带到了那商业街,顺道还开进了低下停车场。

        孙翔一脸戒备地看着对方跟他一起解开安全带的动作,周泽楷愣了愣,说:“回来加班。”

        “哦哦,辛苦了。”孙翔说着,拿着背包下了车,没走几部又回头,“回头给帅哥你个五星点评哈。”

        周泽楷点点头,看着那挺拔的背影往电梯走去。

        本来周泽楷也想着这单就不接了,但是看了下那边路况,想着乘客应该是很难打到车,便鬼使神差地借了单,没想到一停车就看着那人傻乎乎地在踹电灯柱,程序员蹲在电脑后面,代码写着写着,周泽楷竟然噗地笑出了声。

        幸好bug也不是什么麻烦的问题,周泽楷加班不到两个小时,问题就解决了,从电梯下去的时候,这大铁箱停在周泽楷公司的下两层,他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栋楼的里面的健身会所所在的楼层。

        电梯门一打开,周泽楷便迎上了刚才还坐在自己车副驾的那个年轻人的脸,发梢上还带着湿气,外套绑在腰上,肩膀的线条流畅且饱满,周泽楷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应该也办个卡去健身呢。

        孙翔也认出了周泽楷,朝他笑道:“真巧啊。”

        是啊真巧。

        孙翔又开口问:“你是在哪里上班的,这么晚还要回去加班,这老板也太不人道了吧?”

        周泽楷想说其实老板就是自己,但想了下解释也没有什么意思,摇摇头道:“还好。”

        “那我可以加你微信吗?”孙翔拿出手机,“你们坐办公室的平常肯定都缺少锻炼的吧?最  近我这会所在搞活动,老客户介绍有打88折,要不你去试试?”

        周泽楷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加上了孙翔的微信,过了两天又莫名其妙地在孙翔去的那个健身会所办了个年卡。

        倒是奇怪,周泽楷以前也不是没有办过卡,但是有了孙翔在,总是能每周按时的去几次,感觉身体状态的确比之前好了,现在的他,除了拥有一头让手下羡慕的浓密黑发之外,还有一个能熬夜写代码不喘气的好身体。

        后来,他还有了个帅得不行的但总是嫌弃他太瘦的男朋友,不过周泽楷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只是瘦,但不弱。

        —E N D—


评论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