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乱七八糟|爬来爬去
最好别关注

臥槽嚇死狗了這麼久的本還有repo,你不用誇我的,就算等你回家了我也不會請你吃飯的【不

角人:

这个repo发在这边www



 @麻醉精神的功能失調 hi~~~成功惊讶到你了吗~~~~www


我是在非常非常偶然的情况下知道这个本子,对着宣传图“脚本”一栏呆滞了很久,又怕认错人特地上微博搜了——真的是你你竟然写了三日鶴!!!wwwww我到下单时都是笑着的太兴奋了


一开始先看了漫画有点摸不清头绪,翻回去看前面的文再看一遍就撸顺了!超!级!棒!这个paro真是意外地好吃,情节发展也很自然不做作,先天缺陷明明是疾病却都成为了助攻

  我尤其要表白助听器!
文里两人关系循序渐进的感觉好棒噢噢噢噢噢傻白甜好好好好好好^q^好想看自由撰稿人三日月笔下的鹤丸哦能有番外就好了


还要表白画手!画风好对胃口www当初就是被封面吸引才仔细看的宣传(((另外有个小小的建议,对话框内的文字阅读顺序是从右到左,但最后的内心独白(是独白吧)却是从左到右,看的时候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没能直接就get到那种一箭穿心(?)的感觉略遗憾_(:з」∠)_能统一就好了(搞清顺序之后再看真是好苏好苏好苏


特典徽章抽到了想要的爷爷超开心!这个paro如果再有后续我还会继续买!

评论 ( 5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