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乱七八糟|爬来爬去
最好别关注

【全职张安】欢迎下次再来乘坐(3)

现代架空paro,张副队和小安都是普通人

只是个淡而无味的白开水故事


传送门→(1) (4)

这一节变成张司机不见人了【深沉


啊说起来这篇文的灵感来源是这首歌

Kalafina - door【其实内容和歌词完全没关的

所以说你究竟是来推歌还是更新的……                                                                                                                                                                                                                                                                                                                                                                                                         

        ※※※


        安文逸收到来自张新杰表示“可以”的回覆时候,上课铃应声响起,年过半百的教授拿着厚重的讲义从前门缓缓踏进。

        马上把手机调成静音的状态,安文逸按照教授的指示翻开书本,右手也拿上中性笔开始记录黑板上的板书。

        实际上抄录的也仅仅是抄录而已,安文逸并没有能将半点知识点刻进脑中。

        和安文逸交际过的人都会惊讶于他身上那股与年龄不符合的的理性和沉稳,安文逸也觉得自己这样的处世方式能让自己少走弯路从而处理好更多的事情,但他毕竟还是个刚经历过高考成年不久的少年而已。

        安文逸现在非常的不冷静,横亘在他脑海里面只有这么7个字:

        要和大神面基了。

        这样的7个大字简直像是弹幕一样不断地从自己脑内飘过,还是红色粗体加大号字体。


        ※※※


        周六中午结束打工的时候安文逸整个人都差点累垮了,一心只想尽快回家休息,在公车上给老婆婆垫付车费的举动也首要的还是想尽快开车,其次才是扯到传统美德那边去,在车上晃悠了半小时才到家的他几乎是只把运动鞋和袜子脱掉就倒在床上。

        父母趁国庆假期出去旅游,直到晚上9点多安文逸才被饥饿感唤醒,洗澡泡面打开电脑打算登陆游戏的时候却怎么都摸不到塑料卡套的触感。

        把衣物的口袋和随身的小挎包都翻了个遍依然是没找到账号卡的踪影,他只好接受自己在路上弄丢了账号卡的事实。

        关掉游戏登陆页面,安文逸马上选择登陆QQ,果然看到有新的好友申请。

        “卧槽!!”

        在网游里面打滚了好几年,斯文如安文逸,还是会有爆粗的情况的。

        安文逸马上打开自己所在的霸图公会开设的QQ群,拉到管理员的位置找出名为“石不转”那人的资料框,和向自己发出好友申请也是叫“石不转”的QQ号码再三对照……

        从第一位到第九位数字都如出一辙,安文逸的账号卡,被他在荣耀里面最崇拜的牧师玩家给捡到了……

        此时安文逸想像一般的脑残粉一样回答道:“啊啊啊啊啊大神我的账号卡是被你捡到了吗谢谢你啊我请你吃饭好吗——”

        但实际上好友加上之后,安文逸只能紧绷着一张脸手指僵硬地给对方发过去一个“你好。”


        ※※※


        崇拜的大神不仅和自己同城还住在自己学校附近搞不好还捡到了自己的账号卡要面交还给自己。

        信息量有点大,安文逸需要冷静一下。

        他偷偷地掏出了手机,把张新杰的手机号复制进微信里面搜索了起来。

        张新杰QQ头像是一个十字架,牧师的武器,而微信头像则是一只带着手表的手腕,骨节分明,大概是本人的手,微信的ID也直接用自己的真名。

        抬眼看看时间将手机锁屏,安文逸抬头发现教授的板书在自己开小差的期间又再占领了黑板的三分之一。

        宣告课间休息的铃声终于响起,安文逸甩了甩抄得有些发酸的右手腕,低头打量起自己的衣着:黑色的POLO衫和卡其色的休闲西裤还有板鞋,作为一个大一学生来说还算是上得了台面的打扮。

        但是军训时候被逼剃成板寸的头发还没长出来多少,软趴趴地搭在头上,配上晒得有些黑一张脸看起来竟然有点蠢。也不是安文逸不想造型,而是他实在受不了发泥的油腻感和人造香精的味道,

        于是安文逸旁边的同学都能看到平时课间一般都会刷微博或者看书的他今天居然拿着手机的前置镜头在端详自己的脸。

        上课铃如约而至。

        安文逸放下手机才发现自己反常的举动受到了同学的围观,他挺直了腰杆,恢复了一贯淡然的表情拿起笔,看着班长在上面还在苦哈哈地给教授擦(xi)黑(hui)板(chen)。

        安文逸安慰自己想,也许网游上的大神在现实生活中只是个又矮又搓的宅男而已,没什么可以害怕的。

        他随即又摇摇头,脑内响起之前在百人本里面听到的大神的声音,冷静,声调不高不低却十分有力,不会有多余的废话……

        总之这游戏又不是看脸的玩得牛逼就是大神嘛。

        安文逸想着,把书本再次往左翻了一面,劝说自己安静地等待5点的到临。


        ※※※

       

        下课拜托同学把自己的书拎回寝室,安文逸二话不说地往东门的麦当劳走去,但是当他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提早了半个小时来到,店里还没有很多人,他看到在角落的麦咖啡忽然觉得自己的选址也没有这么糟糕。

        点了一杯阿萨姆奶茶坐在靠窗的位置,安文逸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掂量着四点五十的时候给对方发条信息告知位置应该差不多了。

        北京时间五点整,一个穿着黑红色简单运动套装的男性出现在安文逸的视线之中。

        冷淡但不失礼貌的话从头顶响起:

        “你好,请问是安文逸同学吗。”

        “是的,”安文逸闻言站起,当看清对方长相的时候,他顿时变得结巴起来,“张先生……您好……”

        这不是那天在车上见到的那个公交车司机吗?!

        尼玛这公车坐了好几年了自己居然隔段时间就和大神共处一车吗?!


        ——T B C——


        OOC到不忍直视 大家轻喷……

        顺说我家教练把他的驾驶证给我看了↓



        不是叫黄少天的

评论 ( 2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