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乱七八糟|爬来爬去
最好别关注

魏老大生日快乐!!

你是我永远的神一样的少年。

非常幸运的东西全部都在昨天下班前到齐,蛋糕也很好吃(吃不完)

也感谢朋友们百忙之中为琛琛赶出来的贺图,摸摸肝。

P7作者:某只archer厨

P8作者:某社障病弱少年

P9、10作者:某劳苦人民教师,一边赶着教案一边赶着图真是辛苦了

立牌协力 @嘎嘣脆干 

14年底开始看的全职,二刷的时候喜欢上的魏琛,但是因为爬去玩各种垃圾游戏今年才又爬回来,所以我不敢说明年还在坑里,今年趁着热情还在就搞一发大的吧(也不是很大),sorry,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gif(。)

经常被一些不熟悉但是看过全职的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个冷门角色,我也回答不上啊,喜欢就是喜欢lor(你

我神一样的少年,辛苦了,今年带着遗憾与不甘退役了,但我等你回来。

最后,关于几张贺图的用法:

头像、手机or电脑背景、个人收藏、聊天APP不公开传播OK

二次上传、自印、改图、刻章等不OK

谢谢各位对魏琛的喜爱

评论 ( 12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