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乱七八糟|爬来爬去
最好别关注

【全职张安】假如你在副本门前遇见女牧师(一)

副标题:她可能是你弟

架空,继兄弟妄想设定,段子合集(大概)

双胞胎哥哥安文鸣出没请注意

OOC到外太空,就放飞下自我,早就想写网瘾少年张新杰这个梗了

                                                                                                                                                                                                                                                                                                                                

(1)

        “爸,我想要台新电脑。”

        张新杰的高考成绩比预想中还要好,张爸爸一个高兴大手一挥,问儿子想要什么,只得到这个回答。

        坐在另一边沙发上哼哧哼哧地刷着手游的安文鸣抬头,露出看懂了一切的眼神,然后用手肘捅了捅坐在自己旁边看着新闻联播的双胞胎弟弟安文逸。

        安文逸聚精会神地外国友人们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情动之处还微微蹙眉,忽然被只比自己大几分钟的哥哥打扰,推推眼镜回头,平时甚少有波动的表情里面竟然是对哥哥的不满:“干嘛。”

        “杰哥居然要买电脑,我知道他要用来干什么,”深知安文逸平日对继兄张新杰颇有迷弟属性的安文鸣,压低声音对弟弟说道。

        “干嘛?”

        “明天晚上补习你替我去了我就告诉你。”

        “不行,反正新杰哥要干嘛都有分寸。”

        “你肯定猜不到的,答应我嘛!”

        “不行,再这样我要告诉妈你数学又没考及格了。”

        “安文逸你这个二五仔!”

(2)

        城东张家是个重组的家庭,张先生跟安女士都二婚,但是很奇迹的,他们俩人仨儿子,兄友弟恭从不吵架,可谓羡煞旁人。

        张先生原以为自己大儿子性格这么的一板一眼,而且做事那么的滴水不漏,买电脑这事应该得跑几家电子城,在网上再三参考之后才会定下来,没想到自己把存折10000块的银行卡给了大儿子让他去买的第二天,张新杰中午吃过饭出门后不到俩小时,就抱着一台手提电脑回了家。

        显然是早就有计划有预谋的!

        “爸,”张新杰把银行卡放在张先生面前,说,“买电脑用了7640,游戏键鼠套装是送的,剩下的还给您。”

        “唉不用!儿子这些钱你拿去用呀,去旅游或者买新衣服,那个我前几天看到隔壁老王的儿子去香港旅游买了双球鞋,2000多的老好看呢!”

        “好的,”张新杰点点头,再次收下了银行卡。

        当晚,晚饭过后到安家兄弟的房间呆了大半小时才出来,应该是指导了兄弟俩的学习,也快到期末了。

        第二天,张新杰在中午吃过饭出门后不到俩小时,拎着两套崭新的运动装跟两双全新的运动鞋回家,放到了安家兄弟的房间里面。

        安文鸣兴奋地想上前抱住张新杰,张新杰只想甩掉过度热情的二弟,安文逸看着新的球鞋,双颊都红了,面对大哥只讷讷地出声:“新杰哥,你没买新的吗?”

(3)

        安文鸣至今也没告诉安文逸张新杰买新电脑回来是要干嘛的,安文逸虽然好奇,但也没到非要知道不可的程度,他相信自家大哥做事从来都很有分寸。

        自从张新杰开始这个人生中最长的暑假,他也没有像别的准大学生那样开始消耗自己的时间,例如什么没日没夜地打游戏,或者昼夜颠倒地去玩,这让张家夫妇深感安慰。

        安文鸣悄悄撇嘴,切,他哥就是个网瘾少年,只是一个会早上6点半爬起床去锻炼顺便给两个还要上课的继弟去买早餐,晚上居然还能11点准时关机睡觉的网瘾少年而已。

        荣耀神级牧师石不转欸,问你怕未!

(4)

        很快,考完中考的安家兄弟也放暑假了,安文鸣像是脱缰的野狗一样撒腿就跑回去了外婆家野,安文逸觉得回去山清水秀的大山里面喂蚊子没意思,便在家跟张新杰相依为命,没办法,张先生平常工作很忙,安女士是护士长也经常要值班,还好张新杰跟安文逸两个人都会做饭,也不至于到饿死的程度。

        安文逸很快发现,白天的时候大哥总是会很规律地失踪,6点半出门锻炼,7点回来,洗过澡给自己做了早饭之后,又拐着电脑出门了。

        安文逸开始想问安文鸣,大哥的电脑究竟是要干啥用了。

        “你还不知道吗?哥他买这么高配的,他报的是经济系也用不上啊,肯定是打游戏啊?”安文鸣在微信视频里面一脸恨铁不成钢地对安文逸说道。

        “游戏?”

        “是啊,荣耀听说过没?这几年超火的,真不知道哥他怎么用家里那台破电脑坚持把号练成神级的。”

        “神级?你是说新杰哥他打荣耀很厉害?”

        “你去荣耀论坛搜一下一区的石不转。”

        安文逸搜了一圈,没看懂那些攻略视频里面那白衣胜雪的身影之上的那些光影效果,只觉得自家大哥很厉害。

        此时家里防盗门被打开的声音,应该是张新杰回来了。

        “新杰哥,”安文逸难得在饭桌上出声,“你平常抱着电脑是去干啥?”

        “市图书馆……”张新杰一顿,平常从来都是食不言寝不语的他居然也回答了,“打荣耀……”

        他不自然地推推眼镜,因为不想在家里一直刷游戏给两个弟弟带来不好的影响,他玩了三年多的荣耀也一直没有声张,殊不知二弟早就知道,现在被最小的弟弟拆穿,竟然让他生出一点无措的羞赧感。

(5)

        “在家里打不行吗?”

        “吃完饭说,”张新杰用筷子撩起一口米饭,继续缄默不语。

        安文逸做饭,张新杰洗碗,他俩一向都这样,很公平。

        “房间wifi信号不好,”张新杰坐在沙发上,把一盘切好的西瓜推到安文逸的面前,“总在客厅打的话,影响不好。”

        “但是哥你也知道,我不会是那种沉迷网游的人,你应该也不是。”

        张新杰闻言,不自然地别开脸,曾经他也能自信地说自己不会沉迷辣鸡游戏,但是高考后的放松让他有点不知疲倦,虽然作息时间还跟以前一样,当初说了要好好预习一下大一的课程的事,竟然被他搁置了。

        “其实阿鸣知道的。”

        “……”

        “石不转是吧。”

        “是……”

(6)

        安文鸣过了一个星期的山沟沟生活,终于是受不了晚上空调总坏跑回来了,自此以后便变成安家兄弟早晨看着张新杰抱着电脑出门,中午安文逸负责做饭,安文鸣负责等吃的日子。

        “阿逸……我饿了,”熬夜看恐怖小说到10点多的时候才起床的安文鸣顶着一头乱发看着在客厅看新闻的弟弟,说道。

        “等新杰哥回来就吃饭了,现在吃东西你等下正餐又吃不下了。”

        “你就不能让杰哥早点回来?”

        “好好好,”安文逸拿出手机,给张新杰发了条微信,但是半天没回。

        “算了,”安文鸣拿出一张塑料卡片,“你去游戏看看能不能找到杰哥?”

        “我不会玩啊?!”

        “刚刚我兄弟叫我下个本,你去看看呗,杰哥房间的电脑能上的。”

        安文鸣早年也在荣耀里面建了个号,但是没玩多久就搁置,账号卡放在那里一直封尘。

        安文逸敲开张新杰虚掩的卧室门,他的电脑连密码都没设,桌面干干净净,就一些必要的预装跟一个荣耀的客户端图标。

        他也不是完全没接触过网游,稍微上手了一下,便在好友列表里面看到“石不转”3个字,也不知道安文鸣是什么时候加上了。

        而且这个号居然还是个女号!

        他给石不转发去消息,得到的回答是“副本中”,随后是一个坐标的数值。

        安文逸看着新手教程用传送到了张新杰说的那个副本门口,那里人来人往,还有不少组野队的人看到一个身姿婀娜的女角色蹲在副本门口不动,想要上前勾搭。

        “纯爷们。”安文逸用变声期男孩的声音回答道。

        “出来了。”在此同时,这个叫“小手冰凉”的女牧师号收到了来自“石不转”的消息。

        安文逸笨拙地操作着角色转身,磕磕碰碰地走到石不转的面前,眼前的角色跟在视频里面看到的有相同也有不同,但是角色的脸跟自己的大哥有几分相似的地方。

        “美女,干啥呢?”张新杰的队友不明所以,语气开朗地撩道。

        “哥,”顶着一张可爱的系统脸的粉发美女牧师开口,声音虽然不粗粝,但怎么听都是男声,“阿鸣说饿了,问你今天能不能早点回家?”

        ——T B C——(大概)

阿鸣在大山里面滚的时候哥哥跟弟弟在家胡搞的番外

评论 ( 17 )
热度 ( 1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